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岳阳市委会领导走访农工党党员企业

2021年08月23日 14:22  |  作者:梁颖  |  来源:农工党湖南省委会
分享到: 

1

在湖南迪邦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座谈

2021年8月20日,岳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岳阳市委会主委何祚云带队走访了岳阳星光舞校、湖南迪邦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农工党党员企业。

2

走访星光舞校

在农工党党员、岳阳星光舞校校长何琼华陪同下,走访组参观了学校办学场地,听取了学校发展历程及经营现状等情况介绍。在农工党党员曹宏会创办的湖南迪邦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走访组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对公司整体架构,政府政策落地等进行了解,并深入了解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造成的困扰。

何祚云表示,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党员企业家要心怀家国、肩负责任、共克时艰,要千方百计抓好企业发展,为助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市委会将通过有关渠道和方式,为企业牵线搭桥,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努力为企业实现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向阳陪同走访。(梁颖)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农工党 走访 企业 党员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