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人事任免 任前公示 反腐动态 人事观察

首页>人事>反腐动态

云南:十届省委第十四轮巡视"回头看"完成进驻

2021年08月23日 14:31  |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云南:十届省委第十四轮巡视"回头看"完成进驻

近日,云南省委10个巡视组完成对14个省直部门(单位)、6家省属国有企业的进驻,十届省委第十四轮巡视“回头看”全面展开。

经云南省委批准,本轮巡视分别对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司法厅(含省监狱管理局)、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水利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外办、省国资委、省市场监管局、省供销合作社和云南锡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省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省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组织开展巡视“回头看”。

根据安排,省委巡视组将在被巡视单位工作45天左右。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专门邮政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以及巡视整改落实,履职尽责情况特别是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落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情况,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腐败和作风问题,以及“一把手”履职情况和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云南省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赵宇航)

编辑:刘乙潼

关键词:巡视 省委 回头看 云南 十届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