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非公经济

深圳市工商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百场党课进千家商会万家民企”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2021年08月25日 16:00  |  来源:同心鹏城
分享到: 

8月18日,深圳市工商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百场党课进千家商会万家民企”理想信念教育活动,进一步促进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勇,市工商联驻会领导薛兴强、陈鑫涛、冯德崇、谢振文、耿绍炜、顾平参加活动。

1

李勇在活动中要求,全市工商联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要注重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与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相结合,与举办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相结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坚定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推动“两个健康”的生动实践。

2

活动现场,陈鑫涛以《办实事开新局 画大圆创辉煌》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从实事求是、群众路线、独立自主的提出及其正确性和现实意义三个方面,结合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大量精彩史料,深刻阐述了民营企业坚持党的领导,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工商联系统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非公有制“两个健康”的重要含义,赢得了一致好评。大家表示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知,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为深圳“双区”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3

4

深圳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副会长代表及基层工商联企业家,团体商协会企业家代表等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教育 工商联 活动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