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涉疆涉藏

第六届新疆专家顾问团成立会议召开

努力开创决策咨询工作新局面

2021年08月25日 16:00  |  来源:天山网
分享到: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谢慧变报道)8月23日,第六届自治区专家顾问团成立会议召开,会议总结第五届自治区专家顾问团工作,安排部署第六届自治区专家顾问团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立足新发展阶段,专家顾问团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努力开创全区决策咨询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专家顾问团要始终坚定政治立场,把政治学习和业务交流、科研合作结合起来,共促共进;要继续发扬为民分忧、为民解难的优良传统,当好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要发扬科学精神,围绕本区重点工作,找准履职尽责切入点,发挥专家顾问团辅政作用;要坚持科技创新,加强交流合作,促进更多创新成果向政策转化、向产业延伸。

自治区专家顾问团是自治区重要的决策咨询机构。第六届自治区专家顾问团专家顾问总人数87人,其中区外专家14人,设11个专业组。

自治区副主席芒力克·斯依提主持会议。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专家 顾问团 自治区 第六届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