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统战时讯

提高综合素质 助推共同富裕

宁波市镇海区第十四期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开班

2021年08月27日 10:00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8月23日,宁波市镇海区第十四期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在区社会主义学院正式开班,镇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东海作开班动员并讲话。全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班子成员及后备干部、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50余人参加培训。

唐东海在讲话中指出,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是一项事关全局的重要工作,是一项影响深远的战略任务,是一项十分紧迫的现实课题。他强调,参加培训的党外代表人士要深刻把握学习培训的目的和意义,把本次培训作为提升认识的重要机遇、增长能力的重要渠道、开拓眼界的重要途径,主动学、自觉学、深入学,力争在政治素养上有新提高、在履职尽责上有新作为、在自身建设上有新突破,真正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学员们一致表示,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强化“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开展社会服务,提高“五种能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实际行动为镇海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区作出新贡献。(宁波市委统战部供稿)

编辑:刘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