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热点聚焦 海峡观察 台海人物 台商台企 在大陆 两岸交流

首页>两岸>聚焦

昆山市政协首创“台商特约人士工作站”

2021年08月29日 06:18  |  作者:宋桂昌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6版图片新闻 昆山市政协首创“台商特约人(524352)-20210829060046

8月17日,昆山市台协会副会长钟慕慧从昆山市政协主席冯仁新手中接过了“有事好商量·台商特约人士工作站”牌,标志着全国首创“台商特约人士工作站”在素有“大陆小台北”之称的昆山正式落地,将“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机制向纵深推进。钟慕慧兴奋地说:“台商们从此有了交流联谊的新平台,共同为‘第二故乡’献计出力。”

昆山作为祖国大陆台商投资最活跃、台资企业最密集、两岸经贸文化交流最频繁的地区之一,10万台商台胞汇集于此。多年来,昆山市政协秉承“两岸一家亲”理念,充分发挥与台商台胞联系广泛、联谊密切的优势,持续助力打造以“宜居、宜业、包容、认同”为特质的台商大陆“精神家园”。

宋桂昌 摄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昆山市 市政协 首创 台商特约人士工作站 台商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