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统战时讯

民革北京市委会携手爱心人士赴贵州开展助学活动

“爱心课桌椅”温暖孩童心

2021年08月30日 08:24  |  作者:孙金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8月30日电(记者 孙金诚)近日,民革北京市委会携手北京民革党员和社会爱心人士筹集公益款项77000余元,为贵州省晴隆县花贡镇茶亭小学、前进小学、碧痕镇箐口小学、兴仁市回龙镇落水洞小学采购1004套课桌椅,经过长途运输和紧锣密鼓的组装,全部更换完毕。

这是民革北京市委会送给孩子们的特殊礼物。

去年11月,民革党员、北京马连道茶城副总经理曾伟随民革中央调研组赴晴隆县等地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后,希望为当地教育尽一份力。为助力巩固脱贫成果,参与乡村振兴建设,在民革中央、民革北京市委会和民革北京市西城区委会参与支持下,由曾伟牵头,联合民革西城区委会三个支部以及北京马连道茶城的部分商户、社会爱心人士等共同发起对晴隆县茶亭小学等四所小学课桌椅专项公益捐助活动。

“没有大家的爱心奉献,不会这么快就能筹集齐款项,采购到质优价廉的课桌椅,让孩子们收到贴心的礼物。”曾伟表示,感谢民革各级组织对此次公益捐赠活动的大力支持,感谢党员们和社会人士的热心参与。

看到崭新的课桌椅,孩子们也非常兴奋。这一善举进一步激发学生们热爱校园、热爱学习生活。

民革北京市委会表示,将持续关注当地教育需求,积极开展教育公益帮扶,为助力乡村教育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刘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