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2021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诺诚健华和康诺亚深化战略合作

2021年09月03日 20:09 | 作者:刘喜梅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9月3日电(记者 刘喜梅)为共同致力于First-in-class(同类首创)大分子一类新药的研发,诺诚健华和康诺亚今日在2021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1

根据协议,诺诚健华和康诺亚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在新药研发领域上的合作共赢。

在签约仪式上,诺诚健华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崔霁松博士说:“很高兴在服贸会这个国家级展会平台上和康诺亚签约深化双方的战略合作。中国创新药物研发方兴未艾,我们和康诺亚高度重视自主创新,相信通过双方的强强合作,能够共同探索一条更高效的创新药,尤其是同类首创药物的研发路径,以更好地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康诺亚和诺诚健华已经建立了非常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自主创新理念上高度吻合。非常高兴我们在服贸会这一高规格平台上再次签约,期待我们双方的研发成果能满足中国以及全球患者尚未满足的临床需求。”康诺亚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博博士表示。

据了解,2017年8月,诺诚健华与康诺亚签署合资协议,按50:50比例成立了合资企业天诺健成,以在全球范围内发现、开发及商业化相关创新药。今年7月,天诺健成公司开发的CD20 x CD3双抗CM355的临床试验申请,获得了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的受理,这是康诺亚/诺诚健华的首个双特异性抗体新药。

本届服贸会首次将健康卫生服务纳入大会专题板块,旨在向全球展现我国医疗技术创新水平、医药产品创新成果、医疗服务创新能力和健康服务发展质量,以推动健康卫生产业扩大开放及跨境新兴医药贸易的发展。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