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2021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亮相2021年服贸会金融专题展

建行北京市分行:立足新发展,打造新生态

2021年09月06日 13:03 | 作者:崔吕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9月6日电(记者 崔吕萍)发光结构、冰屏、多媒体融合……在9月3日开展的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金融专题展现场,记者看到,以“聚建新生态,共享新发展”为主题的建行展区人气颇高。

通过运用大数据、VR、人工智能、5G、生物识别、3D成像等多种技术,展区精心打造了“普惠金融”“住房租赁”“绿色金融”“智慧政务”“乡村振兴”“建行生活”等多个板块,涵盖“科技创新、融通发展、绿色金融、智慧生态、普惠共享”五大场景,不但直观体现了建行凝心聚力构建金融服务新生态的成果,还紧密贴合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显示了这家有着60多年历史的国有大行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忠诚与担当。

多年来,建行心怀“国之大者”,秉持“共建共享”的发展理念,致力于让金融不断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的需要,助力社会“共同富裕”。

“这就好像一颗糖放进水中,糖看似消失了,但其实水变甜了,糖只是融在了水中。”建行董事长田国立在形容金融业变革时曾用过这样的比喻。金融如水,泽被万物。银行就像那颗糖,融入到消费、住房、交通、教育、医疗、养老等各种生活场景中,让水变甜,滋养出金融服务新生态。

而金融服务新生态中建行的角色,就如这颗让水变甜的糖,更多元,更融合。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