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话说新经济>新科技

IMS(天下秀)亮相2021服贸会,数字赋能人才教育及创业就业

2021年09月08日 15:17 | 作者: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

9月6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抢抓数字经济创新机遇,赋能人力资源服务发展”为主题,在首钢园区举办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人力资源服务主题活动。其中,A股首家红人新经济企业IMS(天下秀)新媒体商业集团(600556.SH)受邀参与活动并亮相人力资源服务项目签约仪式。

参与此次活动的还有北京外企、科锐国际、智联招聘、BOSS直聘、易才、锐仕方达等企业,合作签约总金额超过2亿元。签约企业重点集中于新一代信息技术、文化创意等北京支持发展的行业领域,签约项目包括人力资源咨询、测评、培训、高级人才寻访、网络招聘等专业化服务。

IMS(天下秀)新媒体商业集团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的企业代表核心定位是一家红人新经济平台型企业,致力于用技术驱动去中心化的红人新经济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帮助红人实现私域流量的商业变现,帮助企业提高经营效益。

活动期间,北京市发布了《国家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示范区和中国(北京)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人力资源开发目录(2021年版)》(以下简称《“两区”建设人力资源开发目录》),下一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将围绕目录转化应用,在重点产业领域优先引进高校毕业生和出站博士后、开展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发挥猎头机构引才融智作用、加强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加大政策集成创新和扶持力度,为“两区”建设强化人力资源支撑作用.

IMS(天下秀)旗下的IRED教育业务在促进就业职业技能培训方面早有行动,IRED教育通过整合红人新经济产业链资源,独创人才教育模式,实施校企合作,建立多元化、实景化、立体化的新媒体产业学习实操实训平台,实现“以产助教,以技育人”的人才培养体系,专注培养和孵化新媒体行业专业人才。未来IRED教育将凭借自身在红人经济领域的数字科技优势,以务实举措助推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为数字经济高效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助力中国红人新经济人力资源方向健康持续发展。

编辑:秦云

关键词:天下秀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