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九三学社

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十支社第一次社员大会召开

2021年09月13日 10:4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9月11日,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十支社召开第一次社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委员会。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副主委、海南大学食品学院院长李从发,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监督委委员、万宁市政协副主席卢玉光,海南省公共卫生紧急救援指挥中心副主任党鸿毅出席会议,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十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会议。

GetAttachment

会议首先由卢玉光宣读社省委批复,听取党鸿毅作农垦支社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省十支社第一届委员会。其中,曹银桥当选主任委员,罗辛军、王富强、陈宏宇当选副主任委员,薛东、邱建当选委员。

曹银桥代表第一届委员会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省直十支社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务实、履职尽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以积极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助力海南国际自由贸易港建设,再创新的辉煌,续写新的篇章。

李从发对新当选的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后续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引领,提高思想认识。班子成员要带头示范,广大社员要主动参与,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社中央、社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等,掌握理解会议精神的深刻内涵与实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思路和工作举措,准确把握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新特征与新要求。二是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要紧紧围绕海南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化“九琼合作”成果,结合社员的资源优势、研究方向、职业特性,在自贸港建设政策研究、海南全域旅游发展、乡村振兴、医疗服务和教育及金融领域形成一批能产生良好社会效益和社会影响力的参政议政成果。三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基础、练好“内功”永无止境。不断优化支社人才结构,创新工作方法,丰富活动形式,增强组织凝聚力。推动和改进社务工作,努力实现自身建设的新跨越。(孙晓光)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海南省 九三学社 十支 社员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