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委员讲坛 名家访谈 医学前沿 食话食说 岐黄园地 科普养生 健康产业 粉碎谣言

首页>健康>资讯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福建工作组抵闽指导莆田疫情防控

2021年09月13日 10:48  |  作者:张文婷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据福建日报消息,9月11日晚,国家卫健委副主任李斌率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福建工作组抵闽指导莆田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福建莆田疫情防控,工作组将与大家齐心协力,落实科学精准规范有序防控要求,扎实做好外防输出、内防扩散各项工作,以最快速度控制疫情,共同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福建省委书记尹力表示,将在工作组的指导帮助下,强化指挥调度,压实属地责任,抓紧抓细抓实抓成每一项工作,把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风控管理、场所和物资准备、院感防控等工作做得更加扎实,坚决打赢这场歼灭战。

编辑:何方

关键词:防控 疫情 福建 工作组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