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艺评 人物 展讯 画界杂志

首页>书画>资讯

“时代先锋 民族脊梁”书画笔会在京举办

2021年09月14日 10:3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9月12日,由中国书画艺术产业联盟,北京吴东魁艺术馆主办的“时代先锋 民族脊梁——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名家书画笔会”在北京吴东魁艺术馆举办。

111

据了解,为办好此次笔会,主办方共征集了100余幅书画作品,希望通过书画艺术的形式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表达全国书画名家爱党爱国爱人民的家国情怀,进一步鼓舞全国书画艺术工作者努力学习与创作,勇攀艺术高峰。

此次笔会活动由许喜林、张金卫、赵雨策划,中国书画艺术产业联盟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许喜林主持, 中国国家博物馆馆员、中国楹联学会顾问、著名书画策展人张金卫代表组委会致答谢词。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中国文联原党组书记胡振民为本次笔会题写会标,贵州省仁怀市致和酒业有限公司等单位给予支持。(赵雨 李荣锋) 


编辑:陈姝延

关键词:中国 时代先锋 民族脊梁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