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乡村振兴 美丽乡村 农业科技 精准扶贫 三农人物 品牌兴农

首页>农业>资讯

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将于9月26日在长沙举办

2021年09月16日 14:06  |  作者:杨娟  |  来源:农民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杨娟)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和商务部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将于9月26日在长沙开幕。记者从湖南省人民政府近日在长沙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此消息。据发布会透露,截至8月24日,已有50个非洲国家驻华使馆、6个国际组织及德国合作机构、第三方商协会报名参会参展,共征集到合作项目385个,总金额594.6亿美元,规模项目均超过首届博览会。

本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以“新起点、新机遇、新作为”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举办,邀请阿尔及利亚、埃塞俄比亚、肯尼亚、卢旺达、南非、塞内加尔6个非洲国家作为主宾国。

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总体设计为会、展、谈三大版块,将围绕食品农产品合作、基础设施合作等中非经贸合作的重点领域和新兴领域举办多场论坛研讨、经贸洽谈活动,同时推出“云展览”平台,为境内外企业提供便捷的项目洽谈和展示交易渠道。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经贸 中非 非经 第二届 长沙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