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话说新经济>关注

星控便利集团:星控便利民生工程正在加速落地各省市

2021年09月22日 17:2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021年9月18日,星星之光,点亮全城,星控便利集团总部落户鄞州区姜山镇揭牌仪式在宁波市鄞州区姜山镇姜山未来工业社区启动区展厅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由浙江星控便利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1

此次发布会,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星控便利这个年轻品牌的诞生和星控便利机这个具备科技创新技术的新型智能零售机。从产品的构想到产品面世,经历了1800多个日夜,才得以走进公众的视野,这来源于创始人团队及公司高管对产品近乎苛刻的追求。

目前,在公司高层及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星控便利项目和阿里巴巴、中关村医学工程转化中心、微医集团、智康e院、安宫牛黄丸等国内多家知名龙头企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此外,中科锐星扶贫供应链的无缝对接,不仅可以让一些偏远山区的好产品走出来,更能让消费者享用到原产地绿色产品。

此次启动会后,星控便利民生工程将加速在重点省市地区落地。在未来5年,星控便利将走进660个城市,铺设点位100万个。

编辑:秦云

关键词:星控便利集团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