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双向发力的天津实践>党派声音

天津“鼎泰丰下午茶”被授牌“北京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基地”

2021年09月26日 10:32 | 作者:张原 李宁馨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9月24日电(记者张原 李宁馨)9月24日,北京市工商联(北京市商会)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基地座谈会暨授牌仪式成功举行。天津“鼎泰丰下午茶”成为6家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基地之一,也是京外唯一一家。

微信图片_20210926103052

据了解,成立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基地是北京市工商联积极响应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促进首都民营企业赴境外、津冀等地区投资和开展经济贸易活动,实现疏解非首都功能与民营企业转型升级有机结合,服务企业“走出去”抱团发展、互助合作的重要举措。

“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基地的认定工作,我们坚持高标准,遵循公平、公开、公正原则,择优选定、合理布局。”北京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振坤告诉记者,此次入选的6家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基地均为各自领域颇具实力和影响力的企业、商协会和专业机构,将为广大首都民营企业提供参观考察、专业咨询、宣传推广、市场开拓、项目合作等一系列优质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926103058

谈到认定天津“鼎泰丰下午茶”成为北京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基地,李振坤表示,已成立6年多的“鼎泰丰下午茶”目前是享誉京津冀的互助共赢企业交流平台,在北京民营企业界享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其举办的数百场主题活动,已帮助上千家企业对接各类需求几万件,累计促成订单金额达数十亿元,已聚合企业会员3000多家,并在北京、河北保定、江苏淮安、贵州、云南等地建立了分支,发展势头良好。

“我们会努力把基地建设运营好,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贡献力量。”天津市政协委员、天津鼎泰丰民营经济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董雪锋说,“鼎泰丰下午茶”将秉承“一杯下午茶,互助走天下”的品牌理念,全力把天津基地打造成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典范。

座谈中,与会人士还就进一步加强京津冀民营企业合作、基地建设运营规划、组织举办主题活动等话题进行了热烈交流。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