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话说新经济>新零售

喜迎中国农民丰收节 “片多多”助力乡村振兴公益视频大赛

2021年09月28日 17:0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9月7日,由农业农村部主办,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腾讯在线视频承办的“丰收有你有我”——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乡村振兴”公益视频大赛正式启动。官方指定平台“片多多”App将以视频展现、网络投票的方式,立体呈现丰收中国的景象、亿万农民的风采、全面小康的喜悦、乡村振兴的幸福。

1

喜迎农民丰收节,“片多多”在线助力

今年是党的百年华诞,也将迎来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办好今年的中国农民丰收节具有历史性的意义。

在农业农村部中国农民丰收节组织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的指导下,腾讯在线视频旗下视频平台“片多多”App,以丰富的视频展现和全民网络投票形式,助力全国各地充分展示乡村振兴取得的成就、新时代新农民的精神风貌、小康生活的新活力。在“中国农民丰收节·金秋消费季”的展会上,“片多多”对乡村振兴视频大赛中的优秀视频进行展播。

共庆乡村振兴,丰收成果等你一票

此次公益视频大赛将面向全国各县(市、区、旗),以及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做出贡献的企业公开征集,展示农民丰收、全国小康的成果。

目前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乡村振兴”公益视频大赛已正式启动,并将在今年11月举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现场公布全国百强榜单,为获奖县(市、区、旗)及企业颁奖。欢迎大家打开“片多多”App进入“乡村振兴”专题页面,为自己的家乡投票助力,共同加入这场丰收的盛宴。

长短视频融合,立体展现小康生活

“片多多”总经理胡森南表示:“片多多将利用平台的线上资源和内容优势,全面展示科技强农新成果、产业发展新成就、乡村振兴新面貌,讲好丰收的故事、农民的故事、乡村的故事,多维度建设美丽乡村。”

同时,微信视频号将同步上线“乡村振兴公益视频大赛”话题。本次公益大赛展现了腾讯在线视频在长短视频融合的核心优势,充分利用数字化科技立体式、多维度展现乡村小康生活,助力全国县(市、区、旗)、企业乡村传播振兴成果,立体呈现乡村振兴中强大的精神力量。

编辑:秦云

关键词:中国农民丰收节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