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委员讲堂>精彩推荐

“委员讲堂”第三十三期:《学习百年党史增进“四个认同”——全国政协党外委员专题视察行》

2021年09月29日 09:49  |  来源:全国政协办公厅
分享到: 

“委员讲堂”第三十三期节目《学习百年党史增进“四个认同”——全国政协党外委员专题视察行》9月29日在全国政协官方网站等平台播出。本期节目邀请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范迪安、李有毅、蔡晓红,介绍全国政协“学习百年党史,增进‘四个认同’”党外委员专题视察团在江西、贵州的所见所闻,讲述委员们通过参观走访深化党史学习、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理解和认同的感悟与体会,表达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委员讲堂”是全国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以及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履职创新探索,旨在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方面双向发力,协助党和政府协调关系、解疑释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更好地发挥正面引领、凝心聚力的作用,更好地担负起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责任。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委员 党史 讲堂 重大事件 第一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