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时政 动态 原创 国际 热点

首页>要 闻 >时政

习近平时间|小康中国:高质量发展“路”更宽

2021年10月04日 08:12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翻开中国“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高质量发展主题凸显,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逻辑主线贯穿全文,谋划出中国未来的发展蓝图。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高质量发展不只是一个经济要求,而是对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的总要求;不是只对经济发达地区的要求,而是所有地区发展都必须贯彻的要求;不是一时一事的要求,而是必须长期坚持的要求。

近年来,中国瞄准高质量发展,一系列改革举措扎实推进,经济运行稳中加固,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让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

《习近平时间》推出国庆系列节目《小康中国》,今天播出《小康中国:高质量发展“路”更宽》。

策 划:张宋红

编 导:胡蓉

记 者:高铭 陈杰 陈爱平 许晓青 李荣 王怿文 李涛 孔令杭

主持人:董非

审 译:郑清斌 高阳 赵岫涓

编 辑:邵燕辉

播 控:姜淞元 赵利明 臧育麟 王冠

统 筹:毛薇薇 侯晓敏

监 制:张宋红 王璐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出品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发展 中国 高质量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