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新闻速递

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活动嘉宾参访团赴广东参访

2021年10月11日 21:19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广州10月11日电(记者 邓瑞璇)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11日率部分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活动嘉宾参访团成员赴广州、中山参访。

参访团一行先后前往广州中山纪念堂、黄花岗七十二烈士墓园、孙中山故居纪念馆等地拜谒,共同缅怀辛亥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

郑建邦指出,参访团代表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要把新时代中华大地上发生的新变化、新气象,把参访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所感带回去,让更多中华儿女和国际友人了解中国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继承革命先驱遗志,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团结一心,携手前进,共同把近代以来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为之奋斗的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奋斗。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