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双向发力的天津实践>天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

中新天津生态城全域旅游休闲活动国庆假期全面展开

2021年10月12日 13:17 | 作者:李宁馨 魏天权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天津10月12日电(记者 李宁馨 实习记者 魏天权)国庆假期,中新天津生态城全域旅游休闲节系列活动在各大景区、文化场馆、商街、酒店全面展开。方特无人机表演辉映夜空、航母风暴强势回归、特色露天剧场精彩上演,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共庆祖国华诞,进一步丰富游客的出游体验。

记者看到,这里文旅活动精彩纷呈。在国家海洋博物馆周边,演艺剧场、文创市集、亲子娱乐、美食广场等四大区域,汇集了文艺演出、露天电影、交响乐专场、灯光夜游、儿童游乐等特色节庆活动,以热情的姿态迎接八方来客。

天津交响乐团、天津北方演艺集团等知名演艺团体,联袂为广大游客奉上具有海洋特色的文旅盛宴。由北方演艺集团带来的曲艺党课《百年》,融合了单弦、快板书、评书、相声等传统曲艺形式,引来阵阵掌声。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引发全场观众合唱。

国庆假期第二天,红色儿童剧《鸡毛信》登上生态城全域旅游节舞台。精彩的演绎带领观众重温了小英雄“海娃”的故事,带来“红色一课”。活动现场还安排了东南亚风情演出、露天电影等项目,并设置了魔术、小丑、川剧等互动表演,充满欢声笑语。夜幕降临,小舞台的露天影院带来了轻松欢快的动画电影。游客们依偎在一起,共同感受星夜的温馨。

值得一提的是,无人机光影秀再添浪漫。方特欢乐世界凭借经典的游乐项目、精彩的演艺节目及趣味横生的各类互动,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打卡。尤其是在国庆节惊艳亮相的大型无人机光影秀,为假日里的园区再添一抹浪漫的色彩。

数百架无人机随着音乐缓缓升空,在方特城堡正上方渐次变幻出“神州12号”“五星红旗”“童话城堡”等主题造型,与湛蓝夜空和点点星光相映成画。针对国庆期间客群类型多元化的特点,方特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演艺节目,这其中既有针对亲子家庭和小朋友们的“熊出没”主题人偶剧、森林狂欢派对等,也有针对年轻人的国潮狂欢派对、城堡极光秀,每一场演出都收获了大量游客驻足观赏。

在熊出没酒店,旅游节也为游客们带来了精彩的民乐专场表演,20多首精彩的曲目为节日增添了浓郁的喜庆色彩。

国庆假期期间,中新天津生态城全域旅游休闲节在各大景区、文化场馆、商街、酒店为游客带来精彩的文艺节目,用最饱满的热情迎接各方来客,全面展示宜居宜业宜游的滨海城市形象,进一步提升区域知名度和影响力。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