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2021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举行

2021年10月12日 20:27 | 作者:李敏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西安10月12日电 (记者 李敏杰)10月11日下午,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国家网信办副主任赵泽良,副省长蒿慧杰出席并致辞。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天雄,省委网信办主任鲍永能,副市长杨建强参加。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张琳主持。

高峰论坛上,中科院院士尹浩、管晓宏以及来自国内高校的专家学者、互联网和网络安全领域企业负责人等,紧盯数据安全、人工智能前沿技术和最新发展成果,准确把握网络安全发展新趋势、新任务、新要求,围绕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产业发展等主题发表演讲,提出了许多具有前瞻性、战略性、创新性观点,为大家奉献了一场思想盛宴,也为推动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