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绿·声音 绿·生活 绿·人物 绿·能源 绿·产业

首页>生态>绿·产业

2021(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将召开

“云平台”助力矿业大会“永不落幕”

2021年10月13日 09:39  |  作者:高志民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0月13日电(记者 高志民)经商务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批准,由自然资源部、天津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的2021(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矿业大会(以下简称“矿业大会”)将于10月21日至23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线下相关活动内容将通过“中国国际矿业大会云平台”同步线上呈现,可全天侯服务,以实现矿业大会“永不落幕”的效果。

据中国国际矿业大会组委会主席、中国矿业联合会会长彭齐鸣介绍,大会以“多边合作,为了后疫情时代的发展与繁荣”为主题,旨在通过国家或地区之间、产业之间、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建后疫情时代矿业国际合作新格局,共促全球矿业的发展与繁荣。

大会的论坛将重点围绕安全发展、绿色发展、创新发展、融合发展理念,交流分享这些方面的实践经验,促进科技创新和产业融合,将矿业发展与经济高质量发展融合为一体,特别是实现矿业与制造业、服务业的融合互动。通过矿业大会,越来越多的企业实现跨界合作,新的机会带来新的经济增长点。

矿业大会一年一届,会期只有短短三天。然而,中国矿业联合会和矿业大会组委会为与会者提供的服务并不限于此。为了更好地发挥矿业大会的作用,大会组委会正在持续打造以“中国国际矿业大会云平台”为核心的线上服务体系,大会各项活动,包括开幕式、论坛、“国家推介”、线上展览等内容均通过该平台面向全球,内容可随时提交和更新,“云平台”将突破常规展会时间,全年长期运行,发挥线上会展的巨大潜力,打造常态化的交流平台,为国内外矿业界提供全天候服务。

编辑:秦云

关键词:2021(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矿业大会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