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时政 动态 原创 国际 热点

首页>要 闻 >国际

挪威发生弓箭袭击事件致5死2伤

2021年10月14日 08:53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哥本哈根10月13日电(记者 林晶)奥斯陆消息:挪威警方13日说,该国东南部孔斯贝格市当天发生一起弓箭袭击事件,造成至少5人死亡、2人受伤。一名男性嫌疑人已被逮捕。

挪威东南警区警察局长厄于温·奥斯当晚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当地时间13日18时13分左右,警方接到多人报案,一名男子在孔斯贝格市中心手持弓箭类武器向人群发射。警方半小时后在事发地附近抓获一名男性嫌疑人。事件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2人受伤。

奥斯说,弓箭袭击事件为单人移动作案,动机不明,尚无法排除为恐怖袭击的可能性。

孔斯贝格市距挪威首都奥斯陆西南约82公里,人口约2.6万。目前,警方已封锁孔斯贝格市大部分地区并增派警力加强调查取证工作。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挪威 弓箭 事件 袭击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