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港澳传真 委员声音 交流交往 港澳人物 图说港澳

首页>港澳>委员声音

港区政协委员李胥:北京市政协香港委员工作室大有可为

2021年10月14日 10:00  |  作者:李寅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0月14日电(记者 李寅峰)12日,北京市政协香港委员工作室成立,作为港区北京市政协委员召集人,港区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政协常委李胥表示,将通过工作室组织委员和港澳台侨工作顾问走进香港市民和业界,宣传基本法、香港国安法、新的选举制度和中央惠港政策等。“该工作室的成立,在原有基础上,更加提升了我们工作的组织力度,将在更多方面大有可为。”李胥表示。

1

成立仪式(左三为李胥)

李胥希望,通过委员工作室更多地组织港区委员和顾问广泛联系社团,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和公益事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倾听社情民意,积极向特区政府建言献策;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维护“一国两制”方针,维护香港繁荣稳定;关心关注青少年、开展京港澳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教育;积极参与香港重要社会事务,关键时刻靠得住、站出来、敢发声。

据悉,同日,北京市政协澳门委员工作室成立。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香港 工作室 李胥 北京市 市政协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