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资讯 多彩旅程 美丽中国 茶旅人生

首页>旅游>资讯

江苏扬州:“千年运河千里行”活动正式开启

2021年10月22日 15:59  |  作者:伍策 宋卿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中国网10月22日讯 2021“中国大运河文化带京杭对话”之“千年运河千里行”扬州站活动在运河三湾生态文化公园开启。

活动现场,一曲西子国乐,丝竹雅韵,宛转悠扬;越剧《梁祝》更是让现场的市民大饱耳福;个园千秋粉黛带来的《板桥道情》和木偶剧表演《嫦娥舒袖》,也向市民展现了扬州非遗的魅力;主办方还特地在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旁设置了“幸福照相馆”,用拍照的形式记录运河沿线人民与运河的故事,展现运河沿线居民的幸福生活,网友们也纷纷站在幸福照相馆里和自拍框合影留念。此外,当天还举办了非遗体验集市,将传统文化体验、非遗特色项目融入其中,雕版印刷、面塑、刺绣……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兴趣,让更多市民游客感受非遗文化的无限魅力。(伍策 宋卿)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扬州 活动 千年运河千里行 开启 江苏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