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要闻

考生请注意!各地启动2022年考研报名确认工作

2021年10月27日 09:56  |  来源:中青报客户端
分享到: 

近日,各地研究生招生考试陆续进入网上确认(现场确认)阶段。对于不少考生来说,这一环节是初试前最重要、也是最容易遗忘的环节。据此前教育部发布的《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所有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均应当按照有关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的规定,在其指定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手续。

对于所在地网上确认(现场确认)的具体时间,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https://yz.chsi.cn)进行查询。以下为2022考研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时间的最新汇总信息,网站信息仍在不断添加中,如有变动以省招办公布的最新信息为准。(记者 叶雨婷)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确认 考生 各地 考研 报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