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乡村振兴 美丽乡村 农业科技 精准扶贫 三农人物 品牌兴农

首页>农业>资讯

甘肃:“严”字当头 强化监督

2021年10月29日 15:33  |  来源:农民日报
分享到: 

甘肃:“严”字当头 强化监督

甘肃省夏河县粪肥运输进田现场。

甘肃省行动迅速,及时召开试点项目县遴选会和试点启动会,落实任务目标,细化试点环节,强化组织保障,紧抓过程监督。

严格试点县遴选。根据试点项目县申报、现场答辩、评审打分等环节表现,结合以往工作基础,最终确定12个项目试点县区,并在甘肃农业信息网上进行公示。

严格第三方服务组织遴选。制定了有基础、有规模、有设备、有场地、有技术的“五有”遴选标准,试点县区在政府门户网站上发出公告,第三方服务组织参加由农业农村部门的评审会,依靠专家打分和现场考察两个方面的结果,最终确定参与项目的服务组织。

严格粪肥质量检测。为统一标准,把控检测数据质量,甘肃省对有意愿参与检测的6家机构进行现场考核和盲样检测,根据实际情况和盲样检测结果确定3家检测单位为试点县区粪肥抽检样备选单位。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试点 甘肃 强化 监督 检测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