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首届“委员眼中的家乡”微视频案例展播活动>案例展播(委员篇)

夏照军委员 ▏山东泰安市泰山区政协委员带你了解大美泰安的美食文化

2021年11月02日 09:3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泰安有“三美”,你知道都是什么吗?今天,“家乡推荐官”老夏带你一探究竟。

老夏是谁?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政协委员夏照军,也是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首届“委员眼中的家乡”微视频案例展播活动的一名“家乡推荐官”。作为“家乡推荐官”,老夏会如何介绍自己的家乡呢?

“泰安有三美,白菜豆腐水。”孔孟之乡、五岳独尊的泰山脚下土生土长的老夏,为何点了这白菜豆腐水?最普通不过的白菜豆腐水又靠啥获封”泰安三美”?

赶紧跟随他的镜头,一起来看看吧~


编辑:鲁雅静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