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领导>汪洋>活动报道集>外事活动

汪洋会见泰国国会副主席兼上议院议长蓬佩

2021年11月02日 22:21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11月1日电(记者 伍岳)全国政协主席汪洋1日在北京以视频方式会见泰国国会副主席兼上议院议长蓬佩。

11月1日,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北京以视频方式会见泰国国会副主席兼上议院议长蓬佩。新华社记者 殷博古 摄

汪洋说,中泰一家亲,两国守望相助的兄弟情谊历久弥坚,共同利益广泛深厚。中方愿同泰方一道,落实好两国高层重要共识,进一步加强战略沟通,深化抗疫合作,共建“一带一路”,扩大人文交往,推动中泰关系高质量、加速度发展,为促进地区和平、稳定、繁荣作出更大贡献。中国全国政协愿同泰上议院保持密切交往,继续为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促进双边关系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蓬佩高度赞赏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他说,泰上议院支持泰中友好,愿持续加强与中国全国政协交流合作,共促泰中关系不断深入发展。

陈晓光、李斌参加会见。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上议院 汪洋 蓬佩 泰国 副主席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