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业界动态>产业经济

新老朋友共赴东方之约

2021年11月09日 09:06 | 作者:李元丽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第四届进博会如期举行。再赴东方之约,新老朋友有话要说。

加拿大海恩勒葡萄酒庄园中国代表处副总经理陈龙慧向记者表示,每次携产品参加进博会,都会吸引很多中国客户洽谈和签约,促进产品的推广和销售。“进博会能够让来自海外的产品对接到更加精准的客户,让酒庄和客户有更多面对面交流和了解的机会,同时也可以带给客户更多的直接体验。”陈龙慧如是说。

在江森自控亚太区总裁梁伟超看来,进博会不仅是外资企业和国内企业沟通交流、激发创新活力的桥梁,为外企在华投资注入信心,而且是中国企业和客户交流沟通的绝佳平台,帮助他们进一步了解中国市场。同时,中国不断开放和欢迎外资的新发展格局也为他们带来更多机会,并能够更好地“立足中国,服务中国”。比如,江森自控的亚太总部落户在上海长宁区,上海市政府及各部门对江森自控在中国的发展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帮助。“同时,我们积极寻找机会,与中国的政府机构、高校和设计院等展开研发合作,开发符合中国客户需求的应用。我们于去年年底开始,与山东济南市尤其是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的深度合作,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梁伟超说。

德国拜尔斯道夫集团首次参加进博会。一提到拜尔斯道夫,很多人可能比较陌生,但它旗下品牌妮维雅,可谓是大名鼎鼎。拜尔斯道夫集团东北亚董事总经理薛薇表示,如今中国经济稳健复苏,并进一步向世界打开了大门。在公司全球的关爱有加(C.A.R.E.+)战略方案中,中国市场是聚焦区域之一。“第四届进博会向我们展现了中国与世界分享机遇、推动世界经济增长的决心。我们也将借助进博会的平台为中国消费者引进更多高品质的产品和品牌,不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以此深化我们对中国长期的承诺。”薛薇说。

编辑:秦云

关键词:进博会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