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本网原创

他们在进博会上“结亲”

2021年11月09日 12:4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1月8日的上海,第四届进博会开幕的第5天,一场寒潮来袭,把申城最低温度打到了2℃。一天跑下来,记者最大的感受是“冷并火热着”,“冷冰冰”是因为展区大、寒风劲,“湿哒哒”是因为太热导致得汗流浃背。

热,不仅仅是进博会在疫情严格防控背景下的人气依然,而且是本届进博会上“喜事连连”。首先来看进博会的“一年级生(首次触博)”——施乐辉医用产品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在展馆内官宣了与上海镁信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协议,“嫁妆”则是进博会首发产品——一次性负压装置及护创敷料PICO7。

“我们是第一次参与进博会,之前一直在观察进博会,也在观察中国市场,幸运的是虽晚终至。”施乐辉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胡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道:“PICO7可用于高危人群手术部位并发症的预防和急慢性伤口的治疗。过去繁重的负压伤口治疗,将随着PICO7的便利性而提升治疗效益,国内患者也有了创新的治疗选择。与镁信健康达成的合作,有助于我们探索领先的医疗服务和多元化创新支付模式,帮助急慢性伤口的患者以更可负担、更便捷的方式获得前沿医疗器械和医疗服务。”

两家公司负责人都认为,连续四届进博会已经充分证明了中国机遇就是全球机遇,中国市场“海阔鱼大”。

东森自然美已是进博会“三年级生(连续三届)”了,继去年作为参展商中唯一坐拥双馆双展位的台企,今年的展台面积达到了500平方米。如此大的规模,自然是为东森自然美和联合利华办一场“喜事”而准备的。

“这是百年历史的‘gentleman(绅士)’和拥有50余年历史的‘lady’的携手。”东森自然美执行长林燕玲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东森自然美位居美业头部品牌50年,联合利华是百年快消品的巨人,这次跨界合作是美业一个创新,结合双方资源向年轻族群推出高品质、高性价比且个性化B.U.T.ESSE,将在2022年上半年上市。

“选择这样一个战略合作,是因为我们非常看好后疫情时代中国消费市场迎来大变局的情势下,作为国货品牌理应主动创新升级,积极推动产业合作;之所以选择在进博会上官宣,因为这是一个让全球企业深化合作的世界级平台。每一年来,我们都深刻感受到市场的越来越开放,进博会越来越好。”林燕玲如是说。

场外寒风依旧凛冽,场内这边风景独好,中国进博会传递的开放决心,已然得到了全球越来越多企业认同,从而共襄“中国支持自由贸易和引领经济全球化的实际行动”的盛举。(本报进博会报道组)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