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业界动态>医药健康

对肿瘤部位实施“定点爆破” 这款创新产品引领癌症治疗

2021年11月09日 14:2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上海11月8日电(记者 赖仁杰 杨岚)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上,瓦里安医疗携三大“全球首发”解决方案亮相,以七大展区展示世界先进数字化技术赋能的智慧癌症治疗全方位应用场景。

微信图片_20211109142434

据瓦里安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场不仅展出了与实际治疗室等比的ProBeam360°治疗室,可让现场观众身临其境地了解质子射束加速到16万公里/秒的速度对肿瘤部位实施“定点爆破”。还展出了人工智能高度自动化无接触癌症放疗中心,可基于AI的自动靶区勾画、自动计划设计等尖端技术,在15分钟即可在线完成传统10小时才能完成的精准放疗工作。此外,数字化肿瘤互联网医院解决方案则是基于“互联网+肿瘤治疗”的创新实践,构建覆盖早筛早诊、在线专家远程咨询、肿瘤多学科会诊、肿瘤治疗、患者居家实时随访、肿瘤健康教育等多种延展服务,变革诊前、诊中、诊后分段式服务,形成了全流程管理医疗。

“进博会进一步释放了中国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魄力与决心,给予了我们扎根中国的坚定信心,更激发出强大的‘新发展动能’。”瓦里安医疗首席执行官陶克瑞谈到,自第二届进博会后,瓦里安医疗在进博会上的“溢出效应”明显,并且持续对中国追加投资来加强本土研发和创新,将展出的高端直线加速器TrueBeam生产线落地中国,瓦里安北京基地的建立,推进加速器全线国产。

瓦里安全球资深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张晓博士表示:“进博会孕育了‘大商机’,瓦里安将持续在进博会强磁场效应下,加码对中国的投资,投建‘瓦里安中国研发中心’,强化本土研发和创新,服务发展新格局和‘双循环’,加速推进中国智慧跑向全球,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编辑:杨岚

关键词:肿瘤 治疗 创新 癌症 瓦里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