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全国政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举行第六次会议

张庆黎主持并讲话 李斌出席

2021年11月19日 09:5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孙金诚)11月18日,全国政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举行第六次会议,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全国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庆黎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党组成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斌出席会议。

张庆黎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闭幕后,汪洋主席在党组会议上对全国政协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国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采取各种形式及时传达学习,推动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张庆黎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国政协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对党忠诚的内涵要义,深刻领悟“自我革命”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精心组织各项学习宣传活动,通过各种形式的学习宣传,使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成为全体委员和机关干部的高度共识和做好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继续开展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取更大光荣”主题活动,切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把全会精神融会贯通到做好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善始善终地做好今年的工作,精心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领导小组成员邹加怡、李智勇、尚福林、戴均良、韩建华、高波、舒启明,专门委员会分党组负责同志张敬安、张效廉、梁晔、欧青平、丛兵、杨小波、邓小清、刘洪才、刘晓冰参加会议。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学习 党史 史学 教育 全国政协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