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要闻

藏研中心党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2日 10:0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孙金诚)11月15日下午,藏研中心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尤权同志在中央统战部部务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藏研中心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具体举措。

藏研中心党组书记陈宗荣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的总体部署,按照中央统战部统一安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认真抓好传达学习,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学习形式,深化学习成效。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同统战工作、涉藏工作实际相结合,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相结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切实发挥涉藏智库作用。要坚决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加强机关自身建设,围绕“两个服务”职责,结合本职工作做好六中全会精神的解读、阐释和宣传,把全会精神贯彻到藏学研究工作的各个方面。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精神 学习 中心 藏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