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要闻

台盟中央调研组围绕盟章修订工作在京开展调研

2021年11月22日 10:1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孙金诚)11月16日,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率队到台盟北京市委会,就台盟章程修订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李钺锋表示,台盟章程修订工作是台盟组织建设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需要凝聚起广大盟员的智慧和力量。台盟北京市委会地处首都,在推动组织建设方面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经验,希望能够将盟章修订调研工作与做好政治交接有效结合,共同推动台盟组织建设不断向前发展。

台盟北京市委会主委陈军表示,台盟北京市委会高度重视盟章修订工作,领导班子进行了专题研究和工作部署,广泛征求了盟员们的意见建议。台盟北京市委会将按照台盟中央的工作要求,继续学习贯彻台盟章程的指导精神,深入做好盟章修订的各项工作。陈军还就盟章修订如何适应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形势与要求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与会同志分别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参政党建设“三个文件”、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白皮书、当前对台工作方针政策、新盟员发展和基层工作实际等内容,提出针对性的修订建议。台盟中央与会同志就盟章修订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工作交流。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台盟 修订 工作 盟章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