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郑建邦参加所在民革支部活动

2021年11月23日 11:17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MAIN202111220918000399754447725

11月19日,民革中央机关总支第二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11月19日,民革中央机关总支第二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有: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支部民革党员代表谈学习体会,并对中央机关工作、民革中央领导班子提出意见建议。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作为第二支部党员参加会议并讲话。

MAIN202111220919000348910007913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作为第二支部党员参加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郑建邦围绕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谈学习体会,并认真听取支部成员的意见建议。

郑建邦指出,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上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的重大历史意义;要深刻认识决议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的重大深远意义;要以执政党为师,结合民革作风建设年的要求,增强提升履职能力的紧迫性,加强民革自身建设,对事关全局性和战略性的问题提出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努力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民革中央机关总支常务副主委、第二支部主委、民革中央联络部副部长(主持工作)张庆盈主持会议,并结合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支部下阶段工作。民革中央机关总支主委、民革中央组织部部长叶赞平,民革中央联络部原部长李霭君等14位第二支部党员现场发言,其他同志以书面形式交流发言。

民革中央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所在支部活动,是民革中央领导班子多年来的优良传统和“规定动作”,也是民革中央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发扬民主、以身作则的生动体现。民革中央机关总支第二支部党员主要来自组织部、联络部两个部门。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支部 民革中央 建邦 民革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