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吉林省新阶联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汇聚力量 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辉煌

2021年11月23日 14:14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增强新阶层人士立足岗位、奉献吉林的干事创业热情。11月15日,吉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举办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省委统战部有关人员和省新阶联会员代表参加培训。

1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吉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东北抗联研究会副会长仲海涛教授以“总结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经验,增强奋进新征程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为题进行授课辅导。

2

仲海涛教授从“六中全会审议通过《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四大方面拓展开来,结合党的发展历程,深入浅出地对全会内容进行系统讲解,内容丰富、系统全面、论述精辟,令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3

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党的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从重大成就、宝贵经验中读取成功密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意义,紧紧围绕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心工作和实施“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重点任务,展现新阶层新力量,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辉煌。

(吉林省委统战部供稿)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培训 吉林省 省新 学习 精神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