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济南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座谈会召开

2021年11月24日 14:04  |  来源:泉城统战
分享到: 

1

11月23日下午,济南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座谈会在康桥律师事务所召开。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齐振虎主持座谈会。

2

座谈会邀请省委党校政治与法律教研部教授、硕士生导师王庆德以《伟大: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总基调》为题,为新阶层代表人士进行了一场史料详实、深入浅出的辅导报告。

3

齐振虎表示,全市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以本次专题学习座谈会为契机,深刻理解把握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充分发挥新阶层群体优势作用,围绕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作好动员和宣传工作,团结带领广大新阶层代表人士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的热潮。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在建言献策、维护稳定、助力发展等方面积极作为,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作出新阶层更大的贡献。

4

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伟大成就振奋人心、历史使命催人奋进,通过本次座谈交流,对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奋斗。

济南市新联会会长张巧良、济南社祖联会长温江鸿及部分领导班子成员,济南网络人士三支骨干队伍部分成员,共20余人参加座谈会。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阶层 人士 学习 精神 代表人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