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党外知识分子

阜阳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组织党外知识分子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4日 15:18 
分享到: 

微信截图_20211124151708

为深入推进“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11月23日,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组织党外知识分子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观看了“百年奋斗启新程”专题视频,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凝聚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发挥自身作用,努力为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精神 城乡 规划 设计 研究院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