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乡村振兴 美丽乡村 农业科技 精准扶贫 三农人物 品牌兴农

首页>农业>品牌兴农

山东青岛宝山苹果走进羊城

2021年11月24日 15:35  |  作者:郝凌峰  |  来源:农民日报
分享到: 

近日,山东青岛西海岸·宝山苹果暨“明月”主题文创推介会走进羊城广州,助力农产品以及农业农村交流发展开拓新的“广度”。山东、广东有关负责同志及30余家采购商出席此次活动。

推介会上,青岛西海新区宝山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周庆明向现场的嘉宾和观众介绍了宝山苹果的品种、特点、品牌打造情况以及“明月”主题文创的设计理念。青岛西海岸新区宝山镇与广东省健康养生协会、中洲农会、广东艺农农业科技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围绕农产品兴农、乡村振兴战略,探索更多可持续、高质量的现代农业发展模式。青岛田园宝山苹果专业合作社联合社与广东多家公司分别签署了产销合作协议,达成了80万斤宝山苹果采购订单。

据了解,西海岸新区大力发展特色农业,着力打造农产品品牌。宝山镇以党建引领助力百姓增收致富和乡村振兴,通过此次推介会,鲁粤两省将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的省际合作。宝山苹果此次“南下”,不仅拓宽了宝山镇农产品的销售渠道,也借此机会学习了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郝凌峰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宝山 苹果 青岛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