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曲凤宏出席农工党中央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

2021年11月25日 16:16  |  作者:刘洋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1

2021年11月24日下午,农工党中央机关中共支部、农工党中央机关支部、工会和团支部联合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出席座谈会。机关中共支部书记杨晓波主持座谈会并介绍“我为群众办实事”有关工作情况。

2

曲凤宏充分肯定了青年干部在机关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并结合自身经历、工作经验和学习心得,与青年干部进行了交流。曲凤宏指出,农工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青年干部的成长和培养,努力为青年干部搭建成长进步平台、创造安心工作条件。

座谈中,曲凤宏对青年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服从大局,围绕农工党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主动作为,不折不扣把农工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二是要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面对成长过程中的困难和压力,敢于拼搏、勇于奋斗,不断积淀人生收获;三是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做好每一件工作,不断提升本领和水平,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3

座谈会上,机关中共支部、农工党中央机关支部、工会和团支部代表刘芳瑜、曹振华、熊凤、张意愿、徐炜、郭晓笛、李想等先后现场发言或书面发言,围绕本职工作和个人成长经历,交流了学习和工作体会。(文/图 刘洋)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农工党 党中央 青年干部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