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河南省委会召开2021年度专委会主任专题培训会

2021年11月26日 10:49  |  作者:李嵩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2021年11月25日,民革河南省委会在郑州召开专委会主任专题培训会,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认真总结讨论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开展情况。民革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吕心阳出席并讲话,二级巡视员刘倬林主持会议。

2

吕心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各专委会在参政议政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对专委会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与会同志围绕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今年的参政议政工作,展开了积极讨论,汇报了各专委会学习情况,并初步确定了各专委会报送提案素材方向,内容涉及乡村振兴、社会管理、智慧农业、“双减”工作落实等多个方面。

各专委会、智慧农业研究院负责人、联络员及机关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李嵩)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河南省 民革 省委 召开 主任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