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今日要闻

花钱能给房产证添面积? 他轻信被中介骗了八万

2021年11月28日 08:23  |  来源:扬子晚报
分享到: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秦公轩 庄颖 记者 陈勇)近日,市民王先生来到南京淮海路派出所报警,称有一名中介人员主动要帮其办理房产证上添加面积,结果骗了自己8万元。

王先生告诉民警,几年前他从一中介公司的员工范某手上购买过一个门面房,后因做生意遇到了困难,于是联系上范某出售门面房。范某主动提出,要帮王先生将门面房的二楼赠送面积加到房产证上,这样就能多卖钱了。范某号称,都是正规手续,费用不超过10万元。第二天,范某说只要缴纳8万元就行,并承诺事情办不成退费。王先生将相关资料交给范某,全权委托他办理。结果,范某以房产局内部检查、系统升级等各种理由拖延,到了今年10月底,干脆彻底失联。

随后,民警根据线索将范某抓获。据其交代,缴费增加房产证面积根本不可能,他撒谎就是为了骗钱。目前,范某因涉嫌诈骗已被秦淮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房产证 面积 中介 花钱 轻信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