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资讯 多彩旅程 美丽中国 茶旅人生

首页>旅游>资讯

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开幕

​黄坤明宣布开幕

2021年11月29日 13:54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11月26日电  11月26日,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湖北省武汉市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本届博览会以“美丽中国 美好生活”为主题,集中展示新时代我国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新成就、新业态、新活力。展馆总面积约6万平方米,国内外1000多家文旅企业,英国、法国、葡萄牙、韩国、瑞士、泰国等15个国家旅游主管部门及国际旅游机构参展。博览会设置“大美中国馆”,以长江、黄河、长城、大运河、丝绸之路为脉络,展现泱泱大国的大美气度。“美丽中国行”“极目楚天舒”“让世界走进湖北”等8大展区,展示了全国各地多姿多彩的自然和人文风光,展示了湖北深厚的历史底蕴、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博览会还配套举办流动市集、文艺展演、专场推介、高峰论坛、项目招商、产品展销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国内外企业机构和广大群众踊跃参与。

本届博览会为期3天,由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编辑:陈姝延

关键词:旅游 文化 开幕 首届 中国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