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资讯 多彩旅程 美丽中国 茶旅人生

首页>旅游>资讯

我国大部将出现最低气温 长江以北有雨雪天气

2021年11月29日 14:12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中国网11月29日讯 11月29日至11月30日,受冷空气影响,我国大部地区将有大风降温,局部地区累计降温幅度可达12℃。

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起,随着冷空气不断东移南下,我国中东部多地也将加入降温的行列,其中西北地区东部、东北地区大部、华北大部、黄淮大部、江汉东部、江淮、江南中东部、四川盆地东部、贵州北部、华南北部等地将降温6~8℃,其中,东北地区东部、黄淮东部、江淮东部、江南东部等地局地降温可达10℃。

中央气象台今晨发布了寒潮蓝色预警。12月1日,我国大部分地区将出现最低气温,合肥、武汉等地将首次跌至冰点或冰点以下。除了降温,此轮冷空气过程还将给长江以北地区带来大范围的雨雪天气。预计今天,陕西中南部、华北北部和西部、东北地区中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伍策 一丁)


编辑:陈姝延

关键词:东部 大部 国大 最低气温 长江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