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9日 15:05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

11月27日,农工党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山西工商学院委员会副主委王俊英、岳建光、任晓晖出席会议。会议由任晓晖主持,委员王彦臻主讲。

王彦臻以深厚的理论功底、精确的语言表达带领党员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概况、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不忘初心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四大部分的内容。学习过程中既有立足全球视野的对比论述,又有鞭辟入里的分析说理,令大家感到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从传统文化、大美育等不同角度谈认识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宝贵经验弥足珍贵,历史使命催人奋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作为教育工作者,将时刻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在三尺讲台上讲好中国故事,引导学生树立远大志向,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贡献。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学习 中共 山西 西工 工商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