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湖南省委会机关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1年11月30日 15:30  |  作者:刘海慧  |  来源:农工党湖南省委会
分享到: 

11

2021年11月29日,农工党湖南省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秋桃主持会议并讲话。

机关干部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共湖南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所作报告《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摘要。

大家一致认为,张庆伟同志代表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省委所作报告全面总结湖南过去五年的喜人成绩和成功经验,谋划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以及务实举措。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引领全省各领域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对于统一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意志,凝聚全省人民的智慧力量,开创我省改革发展新局面具有重大意义。

大家表示,面对新使命新征程,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将以此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农工党在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领域的界别优势,紧紧围绕服务“三高四新”战略、推进“健康湖南”建设、乡村振兴实施等焦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政履职,开展对口衡阳市、株洲市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为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农工党的力量。

省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刘海慧)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湖南省 农工党 省委 学习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