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陕西省委统战部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到安康举行助力乡村振兴捐赠活动

2021年12月01日 13:44  |  来源:三秦统战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用,动员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参与乡村振兴行动,11月25日至26日,省委统战部在安康市汉滨区举行助力乡村振兴捐赠活动。省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处,安康市委统战部,西安市长安区委统战部,安康市汉滨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省新联会,安康市新联会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常务理事,理事等共40余人参加活动。

1

此次活动由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单位陕西正衡集团,副会长单位陕西光大医药集团,理事单位陕西帮帮乐扶贫协会及陕西神木市民生慈善基金会共同承办。活动为安康市部分学校、敬老院、儿童福利院、社区诊所、贫困家庭学生、农村困难群众捐赠现金及物资折合金额达258.53万元,其中包含2021年正衡园丁奖教金和正衡励志奖学金,涵盖音体美教学设备和图书的“梦想之家”公益礼包,以及爱心助学金、田坝社区卫生院爱心药品等。活动还为首批成立的省新联会助力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团成员颁发了聘书。

2

活动期间,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部分领导班子成员调研了安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标准化建设工作情况,并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阶层 人士 活动 统战部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