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党外知识分子

吉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调研组到白城市开展专题调研

2021年12月01日 13:4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1月23日至24日,吉林省知联会围绕《吉林省西部白城地区(盐碱地)中草药种植基地》课题,到白城市开展专题调研。

1

吉林省知联会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白城市农科院科技展示厅,现场观看特色农业宣传片,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讲解介绍,重点关注了白城市中草药种植产业发展情况。同时,结合吉林西部地区道地中药资源及其产业发展情况、白城中草药种植及农业发展情况和白城中草药基地建设、科研情况及农业科技合作项目等内容,与白城市有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

2

通过调研发现,白城市农业产业带动能力发展空间较大,其独特的盐碱沙土地为推广耐盐碱、耐瘠薄、耐干旱类型中药材种植提供了有利条件,具备成为吉林省第三块中草药种植基地的物质条件和产业基础。吉林省知联会表示,一定认真总结此次调研成果,推动课题成果落地转化,为白城中草药种植基地建设贡献知联会力量。

这次调研是吉林省知联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战略目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的一次有益举措,对于在吉林省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中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他们立足吉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献计出力,构建新时代吉林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吉林省白城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市农科院、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有关负责同志和相关农业专家学者参加活动。

(吉林省委统战部供稿)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调研 吉林省 白城市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